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圈子戾气重,出门带脑子。



        大家好,我是个透明得跟西米露一样的全职粉。

        (当然,第一属性是叶粉,毕竟我叶有那么————好)

        我想说的是,不管哪个圈子,到最后,鱼龙混杂,鱼目混珠,难免会充斥戾气和莫名其妙的黑子和水军。

        拿全职来说,大家看全职,有喜欢的和不喜欢的角色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就我个人而言,这本书是虫爹塑造角色最成功的一本。因为全职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魅力。哪怕是陶轩和刘皓,说实话,这就是现实的缩影。当然,这个世界没有“非黑即白”一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灰色地带是客观存在的。因此,在全职里,你有喜欢和不喜欢的角色,但绝对没有值得让人去憎恨的角色。

        抛开其他与游戏无关人员不讲,每个战队都有吸引大家的角色。

        我本人是绝对的叶修主义者。

        但这不妨碍我欣赏其他人。

        我不会因为我喜欢叶修就去贬低其他人。

        他们那么好,怎么就要被一群完全不了解他们的智障说坏话呢。

        同理,大家有喜欢其他角色的,不要把自己的认为想当然,书都没看完,就骂我叶死肥宅。

        这就跟那些臭流氓看见人家姑娘甩开腿走路就嘲笑人家不是处女一样令人不耻。

        动不动就叫嚣着这个好那个不好,或者我家怎么样你家怎么样的人,真的很不礼貌。

        大家都是文明人,客气点。

        萌自己爱的角色,不喜欢的就不关注,不要搞得好像别人圈子热火朝天就是十恶不赦。

        大家出门一定要带脑子。因为不论是微博还是老福特,哪里都有智障。

        有些是水军,有些是职业黑。

        不是人家说自己是谁谁谁的粉,你就信了并且坚决拉黑那家的。

        私以为,全职里没一个要千刀万剐的角色。

        你可以不喜欢陶老板,可以不喜欢刘皓,可以不喜欢记者甲乙丙,这都很正常的。

        再怎么让人喜欢的书籍,总会有你不喜欢的某些人。

        ……

        啊啊啊,我在说什么,吃了饭过来再看一遍,感觉自己写了好多废话,总之大家不要理黑子啦,除了妈的智障以外,还真没多少可以说的话了。

        我爱叶修,我爱全职。

        我也爱周泽楷,也爱黄少天,也爱王杰希,也爱喻文州,也爱韩文清,还有我的翔翔和昊昊……我太博爱了救命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