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新年快乐我的叶!



        过新年啦!


        今天是喜欢叶修的322天,超开心的。


        想把最好的礼物送给叶修,摸摸脑袋似乎智商情商都不够,捏捏胳膊好像武力手速没充值,两眼泪汪汪地把小心心捧给我的叶。


        希望他喜欢。


        希望他的荣耀永不落幕!


        因我知道他爱这荣耀不止十年!


        我曾以为狂欢需要赌徒,现在才发现,要什么不顾一切,我做我的信徒,你行你的长路!


        叶修,2018,请多多指教!


        【算了以我这种按WASD都需要盯键盘的人来说我已经是条废喵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