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黄叶】恶龙和王子



        今天换个套路讲故事。

        从前有条恶龙,很帅,很酷,但他不会说话。

        遥远的东方有一个国家,叫奇迹国。小王子修修深受人民爱戴,但他不想当国王。因为他厌倦了每天换衣服的日子。

        有一天,一个巫师经过山洞,他告诉恶龙,只要把奇迹修修抓过来,恶龙就可以讲话了。

        恶龙是个见光死的阿宅。他没有电脑,没有手机,趴在金闪闪的财宝上,很孤独。

        他想,我只是要个能和我一起讲话的人。

        恶龙很善良。作为恶龙中的战斗机,他是真的善良。听说奇迹国的小王子天天有漂亮衣服穿,他怕小王子来山洞不习惯,特意开凿了一大片区域,有山有水有小木屋有树藤滑滑梯,最重要的是,满满一山洞的奇迹衣服。

        风和日丽的日子,修修决定离家出走,他写好信,藏在弟弟的枕头下,穿上弟弟的小裤子跑出城堡。

        修修太可爱了,没有民众不喜欢他。大家看他跑出来,知道他要离家出走,都装作没看见,其实心里眼里都是他们的小王子。

        吸溜——好想吸修。

        恶龙飞过来了。

        恶龙轻轻抓牢修修的衣服,把他圈在爪子里。

        恶龙拍拍翅膀,在民众的注视下飞回了山洞。

        修修很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恶龙哼哼几声,发现自己能说话了,也很高兴。

        我叫恶龙天天,你是奇迹修修吗?

        修修可爱地歪歪头,踮起脚尖探了探恶龙的爪爪。

        是哒,我是奇迹修修。

        他果然喜欢换衣服。恶龙这样想道。

        他竟然会说话!修修这样想道。

        恶龙天天终于可以讲话了,他一直讲一直讲,努力说话,逗修修开心。

        修修没有不耐烦,认认真真地回答恶龙他所知道的每个问题。

        碰到他们都不知道的事,修修会歪歪脑袋,晃晃脚尖,然后把脸贴在天天的脑袋上,十分严肃地说,我也不知道呀。

        好、好可爱。黑乎乎的天天羞涩地用大眼睛盯住修修。

        他们度过了美好的第一天。

        但是……

        修修醒来,发现自己身上的裤子不见了。他穿着小青龙连体衣,软乎乎的,走起路来啪叽啪叽响。

        我不喜欢这个。奇迹修修抹抹眼睛,委屈地要掉金豆豆。

        天天从外面叼回食物。

        懂事的修修不想天天和他一样难过,坚强地擦擦汗,啪叽啪叽地扑过去,抱住大爪爪。

        怎么了呀,修修。天天受宠若惊。

        要吃饭饭,修修小声地说。

        天天觉得自己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他想,一定要让修修穿最多最好看的衣服,吃最多最好吃的食物!

        修修悲伤地发现,伴随天天日复一日的说话声的,还有他愈加华丽的小裙子。

        这可真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啊。

        有一天,修修光屁股洗澡。天天在他旁边盘成一个圈。

        天天吸水,天天吐水。

        修修舀水,修修泼水。

        嗯,他们玩得非常开心。

        天色渐暗,天天喷出小火苗给修修取暖。修修不想穿衣服,光腚爬上天天的脑袋。

        睡觉觉啦。

        不吃晚饭吗?天天慢慢地移动脑袋,但修修已经玩累睡着了。

        这样会生病的。天天小心翼翼地匍匐前进,终于到达山洞。

        他朝空中喷了一团火,火光散成细线,像彩虹横跨恶龙的脑袋。

        温暖的光,柔和而不刺眼。天天用尾巴给修修盖好小被子,大眼睛因为向上翻而近乎狰狞。

        晚安,我的修修。天天把尾巴盘在脑袋上,防止修修翻身时摔下来。

        之后的每一天,他们都有着类似的甜蜜的烦恼。

        后来,秋秋和许多勇士找到这里。他们很厉害,恶龙打不过。

        修修要被带走了。

        天天的黑色鳞片掉了一地。修修的眼泪也掉了一地。

        秋秋很难过,他不知道为什么哥哥那么难过。

        昏迷的修修被勇士抱在怀里,他的手始终伸向恶龙。

        天天,天天。他说着,又悄悄地落下了金豆豆。

        天天很心疼,但他碰不到心爱的修修,无法安慰他。

        天天很生气,天天要暴走,天天还是打不过。

        醒过来的修修把衣服扯得破碎。他说我不要当王子,我不要好看的衣服,我只要和天天在一起。

        秋秋终于明白了。他说天天还在山洞里。修修坚强地拉好他的破烂衣服,抱了抱他。

        我长大了,我不能代替天天原谅你,也不能因为我的自私而指责你,但我是个成年奇迹人了,从现在开始,我要把我的一切还给大家。

        修修把王位、财产、衣服都给了秋秋和民众。

        他仍旧穿得破破烂烂。但他笑得很轻松。

        我很抱歉,本来我应该负起责任的,但在这个故事里,我也想任性一次。修修对秋秋这样说道。

        修修跑进山洞。

        天天孤零零地掉金豆豆。

        没有修修的天天不能说话。但天天却更悲伤于他失去了修修。

        天天我回来啦。修修对大爪爪么么哒,小心地给天天洗澡澡,涂药药。

        天天不相信他的修修回来了。他以为自己在做梦。

        直到晚上,光溜溜的修修爬到他的脖子边,睡着了。

        修修回来啦!天天后知后觉地拍了拍尾巴。

        好高兴啊,天天动了动耳朵。

        可是我保护不了修修,漂亮衣服也没有了。天天难过地盘成一个圈,给修修温暖。

        我的鳞片,修修喜欢吗。天天一眨不眨地看着修修,认真地思考。

        天天给的我都喜欢啊。修修睁开眼睛,伸出小手求抱抱。

        天天探出大爪爪的其中一个,收了尖尖的指甲。

        修修抱住,修修亲了一口。

        最喜欢天天啦!

        我也、我也最喜欢修修,天天脸红道。

        从此,恶龙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