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昊叶】这个学长不爱我






        事情是这样子的。


        一颗糖果爱上了一片叶子,但它们隔着生物与非生物两个极端界限的距离,更糟糕的是,叶子不爱糖果。





        好吧,这个故事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秋高气爽,完美。


        帅气逼人,完美。


        酷帅狂霸拽,完美。


        偶遇学长的机会是百分之百,完美!


        “在这普通的一天,我穿着普通的鞋,很普通地走在这普通的街……”


         唐日天佩戴好他的狂野boy人设,身穿全员恶人的紫色基佬服,以恶人姿势普通地用肩膀碰瓷学长。


        哦豁,你个芳心纵火犯,终于从寝室里出来了,舍得来找我了吗?


        唐昊内心开始了他的小剧场。


        然鹅男主角并不理他,退后一步,说了声抱歉,边揉肩边被同伴勾肩搭背地问候。


        你这什么态度?对我不负责任吗!唐昊愤愤不平地摆出了愤愤不平却又试图冷静的表情,一甩头发,脚下漂移,转身喊道——


        “喂,你撞了人就跑?!”


        错身而过的人闻声回头,几个汉子齐刷刷看向唐日天。


        学长的神情表明了他的疑惑,分明是很无辜的模样。他凝望半晌,发出“啊”的一声,然后他扬起嘴角,点了点头,“抱歉啊,你没事吧。”


        ——活像个闪闪发光的天使。可惜他没有东谷准太那样的发情人设,反倒是自诩不凡的唐日天同志,莫名其妙地心跳加快、耳根发红。


        但他要稳住,不能丢人设。


        “这条路那么宽,怎么不是别人撞我,就你撞了我?”唐昊想象自己背后咆哮的百兽之王,气场强大地走到叶修面前,切换到霸道总裁模式,睥睨比他矮五厘米的学长。


        我的个日天哎,果然凑近了一瞧,我老婆皮肤好白好嫩,脖子好长好细,锁骨好好看,豆豆好好看,什么都好好看!


        “唐昊,过分了哈。”边上学长的室友阿甲皱眉说道。阿甲不像学长沉迷游戏,不问大学风云事,至少他知道面前的大一新生是刚出炉的级草,桀骜不驯的玛丽苏标配男主。


        也就是传说中『邪魅冷少爱上我』里,离邪魅冷少还差几个慕容云海的道明寺。


        不简单,不简单。比慕容云海还菜鸡的阔少,活着就是个奇迹啊。


        唐阔少完全屏蔽了周围所有人,他只是看着他可爱迷人的小学长。他以一己之力表明了自己的行为,写作找茬,读作追求,可是,或许是他演技太好,大家愣是没看出他那双镶了钻的双眼哪里透露出爱情贫穷的气息。


        贫穷是不可能贫穷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贫穷的。唐日天语录如是写道。


       “就是就是,我明明看见是你撞了老叶,还贼喊捉贼,是不是来找茬啊?”学长的室友阿乙上前一步,准备推开唐昊。


        但是唐昊是谁?他是日天啊,忽视他比泰迪还要高的智商,你让他的面子往哪儿搁!更别提他才是这个故事真正的攻(大雾)了!


       连配角都算不上的阿乙怒踢炮灰指南,表示他要下工吃饭了。


        于是唐昊顺理成章地在众目睽睽之下,叉着学长的两条胳膊,抱小孩似的把人提起来,高举着冲向寝室。


        为了方便剧情的发展,唐昊住的当然是个豪华的单人间,至于学长为什么是合宿,大概是方便他打游戏中途接到外卖电话时有人可以拜托一下吧。


        唐昊把门关好,背对学长,深吸口气,猛地回身,成功门咚。


        “学长,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哈哈,这什么沙雕霸道总裁剧情!唐昊在心里笑成哈士奇,面上还保持着他的邪魅桀骜以及不经意间流露的、属于强者并且只有另一半才能发现的脆弱。


        叶修,也就是学长。谢天谢地,他的名字终于出场了。他眨眨眼睛,吐出一串英文。


        “You are playing the fire?”


        喵喵喵?你这时候难道不应该说“你这个变.态.色.情.狂”什么的吗?!


        唐昊今天也幸福且暴躁地甜蜜着。


        才怪。


        “你,”唐昊本来想顺势说出那句你在玩火,但重复一遍实在太low,于是他换了句台词——


        “是在戴着镣铐跳舞,在我的心上,my lord。”


        叶修,叶修还能说什么呢,他只能在心里接了一句“自由地飞翔”,然后叹口气,摘下初见不识的面具,扣住唐昊的后脑勺,强势地吻了上去。


        未曾缠绵,浅尝辄止。


        叶修在唐昊的耳边呢喃,“不要看乱七八糟的书了,”他顿了顿,轻轻笑道:“吾爱。”


        唐昊脸颊爆红,手臂也开始颤抖,叶修以为自己调戏得狠了,却见唐昊以额相触,眼睛中闪烁着诡异的光彩。


        他一把扛起叶修,压倒在床。


        “果然,叶修你一点都不爱我,你爱的只是我的身体!既然这样,我只好、只好先得到你的人,再得到你的心了!”


        “喂喂喂,你还演来劲儿了?唐昊,唐昊!住口啊——”


       于是,一夜拉灯。


        第二天,唐昊起床,看见满身暧昧痕迹的叶修蹲在椅子上打荣耀,不由深深思考起了一个问题。


        这个学长不爱我,是真的!!!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