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all叶】联文预告《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

说来实在惭愧,群里讨论大纲人设的时候,我都因三次元而缺席。
所以这篇联文的大部分内容,都是群里太太们日夜磋磨出来的。
她们真的很辛苦。(不像我就是个打酱油的)
我能参加这次联文活动,深感荣幸。
有幸遇见最了不起的叶修。
有幸遇见最可爱的同好们。
希望一切顺利,大家都能开心地写文,然后能够欢欢喜喜地结尾。
(是我们欢欢喜喜哦)

一叶障目…不见南山:

随便:



啊...是个难题呢。




麦翩行尤:







这是来自一个小小的all叶群里的联文。很早之前就已经想写这个联文了但是一直没时间,现在放假了,终于可以开始。 故事内容大概是:这是一个伞哥意外去世后,附体在千机伞上,魔族叶修为了复活伞哥四处寻宝以至于撩遍了全大陆汉子的故事。 被叶修拿在手里的千机伞里的苏沐秋不得不看着自己的修修跟各种野男人眉来眼去,看着修修跟别的男人同床共枕?甚至作为伞的自己要被臭男人摸遍全身?? 苏沐秋:我是苏沐秋我已经报警了! 联文太太一共14位。
@麦翩行尤
@桴笙 
@鹰鬼
@一叶障目…不见南山
@ww
  @随便 
@苏即墨  
@大糖圆子  
@三林六木
@🍁叶球球🍂  
@一颗椰子
@日常懵逼脸的22
@海黔深井 
@徐行
从七月十号开始,每天一篇更新,在不同太太那里,看后文请记得戳tag---all叶苏沐秋报警。





评论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