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all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OOC带很多人玩#

        #给叶叶庆生的恶搞版本#

        #叶修是最好最了不起的存在#





        叶修起床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鸟。

        嗯,还是一只非常漂亮的短尾白鹦鹉。脑门儿上一撮红毛迎风招展。

        这就尴尬了,我昨晚做了什么触发这种不可思议的变化机制呢,叶修深沉地思考道。

        苦思无果,叶修决定先从床上爬起来。

        因为不适应鹦鹉的身体,叶修侧躺在被子上弹腿,生无可恋地仰望天花板。

        此时既然要雄起,必得站起来认真地飞行。

        “啪——”轻微的响动声后,叶修再度摔倒,两只爪子仿佛成了摆设。

        叶修: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时有人推门进来了。

        孙翔是进来叫叶修吃饭的。荣耀教科书叶修,他的小伙伴们坚信早睡早起身体好,每天争宠到飞起就是图个叶修不一样的睡颜,只有这一瞬间,他们可以欣赏叶修短暂的朦胧美。

        然而今天孙翔大大注定失望。他没有看到他心目中的睡美人,反而看见一只鹦鹉躺在被子上半死不活地拍打着翅膀。

        孙翔:“……”

        孙翔大惊失色,一个箭步冲上来,掀开被子试图找到自己神秘消失的心上人。下一秒那只鹦鹉有气无力地说了一句——

        “孙翔大大,你是要把我摔死吗?”

        孙翔、孙翔能说什么呢,还不是配合他来一波少女式尖叫。



        半小时后。

        偌大客厅内,几个英俊优秀的男人团团围坐,目光均投落在餐桌上的鹦鹉身上。

        咳咳,放心,叶修还是只活鹦鹉,桌上摆的不是盘子也不是锅。

        王杰希忧心忡忡,“叶修变成鹦鹉是被诅咒了吗?”

        没人回答他,大家都没空关注他。黄少天好奇又紧张地戳了戳侧躺的叶修,嘴里念叨:“哎老叶你别说这样还真适合你。作为一只鹦鹉你是不是感到很荣幸,毕竟不是谁都能得到黄少天的亲自照料,还能包吃包住,管你吃喝拉撒。哎,说真的这样也挺好。免得你一天到晚出去勾人……”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肖文钦忽视背景音,给叶修披上方巾,他担心道,“叶修没有穿衣服,会不会感冒啊?”

        所有人陷入沉默,不由自主回想某日的美人出浴图。

        众人:“……”嗯,我(们)什么都没想。

        叶修:“喂喂喂,想什么呢,先解决我肚子饿的问题吧。”他倒不是很担心,事出有因,必有线索,解决问题应该是一个探索的过程。首先他得填饱肚子。

        周泽楷凑近,明亮眼眸饱含担心,“前辈……”

        叶修以鹦鹉视角仰视周泽楷,感慨放大的周泽楷也依旧是联盟第一人,帅裂苍穹。

        不知道自己被前辈夸奖的周泽楷没得到回应,失落地被人挤到一边。

        喻文州很冷静,他拉开一边嚷着叶修的小弟弟长哪儿了一边准备上手调戏叶修的方锐和张佳乐,对思索的张新杰道,“鹦鹉有毛,不会感冒。只是它们吃什么,可以吃苹果吗。”

        独坐一角的韩文清抱胸,冷不丁提议,“虫子?”

        蹲在角落里的唐昊打了个寒颤,莫名同情叶修。

        张新杰瞟一眼叶修,放下手机,推推眼镜沉稳道:“会吃。但鹦鹉比较偏向自己抓的虫,如果是投喂,它们更喜欢吃饲料和水果。”

        逃过一劫的叶修感激地看向张新杰和喻文州,小小鄙视一下韩文清,果然老韩十年如一日地把我当对手啊。

        一众人忙活起来,切水果的切水果,去某宝购买鹦鹉饲料的疯狂研究比较,一时间热火朝天不可开交。

        大门砰的一声被人踹开。

        孙哲平拎着一塑料袋的虫子,身后跟着怀抱大包小包不同饲料的楼冠宁,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

        众人惊叹,为那摇摇欲坠的大门,也为雷厉风行的孙哲平和楼冠宁。

        就在沉默时,孙翔扬声吼道,“叶修,你干嘛!”

        其声撕心裂肺,让一干人等刷刷转头,只见叶修摇摆身体,奋力往窗外飞去,周泽楷眼疾手快,一把捞下他抱在怀里。

        房里只有叶修的声音在痛不欲生地绕梁——

        “我不吃虫子啊不吃!”

        


        (全文完)

    

评论(11)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