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王叶】一家人

    #由878章“20人团,开组”YY而来,233#
  
———————————————————————

    王杰希说:MT和治疗我家都出了,指挥你来。他十分理直气壮,安排叶修工作也表现得理所当然。

    叶修笑:没问题。只是麻烦你们家的MT和治疗了。

    ……

    晚上两人QQ聊天。

    王杰希说:叶修,我是不是你家的?

    叶修敲字:是是是。你是我家的,我是你家的,咱们一家人。

    王杰希心满意足,决定下次见面好好疼爱自己的男人。

    远在H市的叶修默默颤抖了一下,不自觉说情话撩了王杰希的他尚且不知自己挖了个坑。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