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黄叶】叶修先生和黄少天小朋友

    



        叶修先生是个每天晚上随机出现在某位男性房中的愿望精灵。


        这一天,他在黄少天的卧室里刷新。


        黄少天小朋友今年7岁,家庭和睦,条件优越,但是他并不开心。


        有一天晚上,妈妈监督他吃完药,帮他盖好被子,亲亲他的额头,轻声说,“晚安,我的宝贝,希望明天起来你的病就好了。”


        原来黄少天小朋友生病了。他在下雨时把外套借给同桌,自己淋雨回家,然后就感冒了。


        妈妈很担心。


        因为黄少天的脸很红。


        而且他看起来比平常更加不开心。


        梦中,红色的羽毛落满房屋,帅气的叶修先生轻轻地用手触碰黄少天的额头。


        黄少天醒了。


        “你是谁?”他问道。


        叶修先生微笑,“我是愿望精灵。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吗。”


        妈妈告诉过黄少天,对小孩子笑的陌生人都是怪兽,但他目不转睛地注视叶修先生,第一次觉得妈妈说的话不全都是对的。


        因为叶修先生很好看,很温柔。


        就像广州三四月的春风。


        “你能帮我找到一个口罩吗。”黄少天信赖地问他。语气里却十分笃定叶修先生能帮他实现愿望。


       “当然。”


        叶修先生变成红色的笑脸口罩。


        黄少天一戴上就觉得整个人都清清凉凉的,很舒服,也很想睡觉。


        “谢谢你,”黄少天小朋友奶声奶气地问他,“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黄少天。”


        口罩说:“我叫叶修。”


        黄少天满足地躺下睡觉。


        第二天起床,他的病就好了。


        妈妈很高兴。


        但黄少天却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好像是、做了一个梦吧。


        他没有看见,叶修先生拿着一只红色口罩,站在远处望着他笑。


——————————————————————



        #所以烦烦为什么要一个口罩#


        #我怎么知道#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