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行

叶粉♡叶修是我的信仰和宝藏。
写文吃粮都以叶修为中心,不介意攻受。
反正我的世界只有他。
#不要转载,谢谢配合,一旦发现,关小黑屋#

信仰


        经历了兵荒马乱的打榜一周,叶粉小姐姐有多厉害,也就不夸了。


        我只能说我实在太激动兴奋了,满脑子都是土拨鼠尖叫。


        真好啊,为了共同喜欢的人拼搏。


        真好啊,有这样一个闪闪发光的信仰。


        我永远喜欢叶修。


        想为他付出,想为他拼搏,想为他奋斗,直至为他荣光加冕!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评论(2)

热度(18)